首页不会下棋全集(5部)
以身养魂
以身养魂
喻爷爷时常在喻臻耳边念叨,说他体内有一位大能的残魂,若不好好修炼把大能的魂魄养全送走,这辈子可能会打光棍,下辈子还会投生畜生道。喻臻玩着手机点头,表面“嗯嗯嗯..
不会下棋52.3万字22-01-06
死亡进度条[穿书]
死亡进度条[穿书]
时进看了一本书,书的分类为纪实向复仇爽文。爽文的主角也叫时进,有一个种马老爹,和五个同父异母的哥哥。种马老爹死前,五个哥哥把主角宠上了天,种马老爹死后,五个哥..
不会下棋20.6万字22-01-06
监护人[重生]
监护人[重生]
身份背景:十五岁,生母去世,父未知,手握大笔遗产,中考通关成绩糟糕,现请选择监护人↓人选一:生母亲弟,关系不亲但嘴炮技能点满的舅舅,看起来很温和很靠谱很有诚意..
不会下棋33.2万字22-01-03
总有主角妄想开后宫[快穿]
总有主角妄想开后宫[快穿]
孤家寡人二十年的叶之洲突然多出了几个亲戚,还来不及弄清楚情况,他就莫名其妙的车祸濒死了,然后又莫名其妙的没死成,还被强制绑定了一个救世系统。何为救世?止…好吧..
不会下棋62.1万字21-12-27
生存进度条[穿书]
生存进度条[穿书]
本文原名:《死亡进度条》时进看了一本书,书的分类为纪实向复仇爽文。爽文的主角也叫时进,有一个种马老爹,和五个同父异母的哥哥。种马老爹死前,五个哥哥把主角宠上了..
不会下棋85.1万字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