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桩桩全集(6部)
一怒成仙
一怒成仙
他要她死的时候,她形容不出心里的感觉。自然是恨的。恨一百七十年结缡双修,在他眼中,自己不过是被利用彻底的炉鼎。也恨自己蠢。悟性最高的女仙偏没有悟出情与爱。怨恨..
桩桩55.1万字23-05-09
小女花不弃
小女花不弃
一对骗婚搭档逃跑时慌不择路摔下悬崖双双穿越。她成了这世的乞丐小丫头。他成了俊颜如花、富可敌国的世家掌权人。命运在十三年后再一次让两人相遇。相见不相知,她苦苦压..
桩桩27.5万字22-01-07
天上有棵爱情树
天上有棵爱情树
仙界北地天尊与西地天尊商议联姻。可是,西地太子西虞昊却对北地掌管天河的司水灵君珑冰玉一见钟情。西虞昊在北地银霜城仙殿上,当众拒娶姬莹公主,甚至还动起了干戈……..
桩桩32.6万字22-01-07
蜀锦人家
蜀锦人家
杨静渊是不折不扣的纨绔。出身豪富,人又俊俏。最大的成就不过是打架时,把别人揍趴下,自己还站着。赢得纨绔们的崇拜。可他遇到了季英英,骄傲的心就一点点从空中摔下来..
桩桩54.2万字22-01-06
皇后出墙记
皇后出墙记
她是明朝第一将魏国公徐达的长女千金。倾国颜色而不自知,聪慧过人却不欲卷入朝堂纷争。三岁便因算命者一言便远远的送往山上抚养。太子,清朗温柔,秦王和蔼近人,燕王冷..
桩桩34.2万字21-12-20
珍珑.无双局
珍珑.无双局
江山如坪,她无意中成为一枚被人操控的棋。破不了生死情劫,穆澜绝不会柔弱哭求,她只会粗暴地掀翻桌子。她强悍地前行,身后跟着两个比她更凶残的家伙……感谢落花意帮忙..
桩桩65.7万字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