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泽敏全集(5部)
极品分身系统
极品分身系统
李默白,一个双腿残疾的人,意外得到来自未来的分身系统,从此他的生活就是宅在家里操控分身,游戏人生。这是一个真实角色扮演游戏,来回切换于不同人生。我想建一个帅气..
泽敏17.0万字24-01-03
六界武歌
六界武歌
千年前地球毁灭,几十亿人被神族拯救后分批次投放到六星世界。六星千族林立,野蛮的蛮族、狂猛的兽族、聪明的精灵族以及数量庞大的虫族等等虎踞各方,这里充满了气,..
泽敏2.6万字23-12-19
六星
六星
本书就是一群会武功的人聚集起来形成帮会或家族,然后打各种各样的副本,得各种各样的高科技的装备和物品,然后在形态各异的智慧种族之间生存下去,并建立人类自己地盘。..
泽敏2.5万字22-05-14
超级分身家族
超级分身家族
李默白,一个残疾人,意外成为一台分身机器的用户,从此待在家里指挥分身,游戏人生。李默白:我很忙啊,忙着经营每个分身的人生,忙着帮助别人,获取积分,不然没办法抽..
泽敏34.5万字22-01-11
武功星球
武功星球
从科学角度阐述武功,从都市背景展开侠义情仇。翻开此书,进入人人习武的世界。(声明:本书励志改编电视剧和游戏,所以情节不是一般幼稚爽文,设定相对复杂。)
泽敏44.7万字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