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火魔动全集(6部)
门穿诸天
门穿诸天
偶然之间,刘洋得到了一扇可以穿梭到异世界的门,通过这个门可以到那些只存在于幻想中的世界,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风火魔动3.2万字24-01-02
蛊祖传说
蛊祖传说
百虫置皿中,俾相啖食,其存者为蛊。纳蛊入体,可成蛊师,摘日月星辰....
风火魔动44.8万字22-05-17
无限之绝对主角
无限之绝对主角
不一样的无限流,每一部小说都是一个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是一次冒险。斗破苍穹中和萧炎一起,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纵横斗气大陆。凡人修仙传世界中和韩立一..
风火魔动0.8万字22-05-10
离恨神
离恨神
裂天大陆,主修的是血脉之力,每个人身体内部都拥有血脉,血脉分为三个等级。每个人的血脉都是固定的,血脉决定了人的成就,有一天,古冶得到了一个可以让血脉不断进化的..
风火魔动3.3万字22-05-08
小说电影世界
小说电影世界
张鑫是一个普通的中学生,可是有一天他忽然被未来电影公司选中去拍摄电影。这些电影都是由小说改编而成......斗破苍穹一,陨落天才的真相,斗破苍穹二,青山镇传说。斗罗..
风火魔动4.4万字22-01-14
未来电影票
未来电影票
张鑫捡到了一张来自未来的电影票,拥有了去电影世界的能力,在各个电影世界中,他得到了超人一等的力量。在拥有了超出常人的力量之后,一个选择摆在了张鑫的面前,,正义..
风火魔动67.0万字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