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鸡发全集(5部)
酒吧里的次元漫展
酒吧里的次元漫展
每到晚上七点,门可罗雀的酒吧就会突然变得很热闹。不知从何时开始,唐轩就注意到自己店里经常出现一些奇怪的人,他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甚至还带着武器……最开始他以..
鸡发7.3万字24-01-02
妖精快递
妖精快递
最强快递员,李贵带着一群妖精们各个世界到处跑。来吧你想让我帮忙送啥?不管什么东西,我都能送到,诚信担保!就算不想送东西,我这也有一些小玩意出售哎,你想要啥?送..
鸡发8.0万字22-05-09
万物皆可升级
万物皆可升级
一个普通的打火机,升级之后就可以变成火焰喷射器。一个普通的小炮仗,升级之后就可以变成手榴弹。一支普通的手电筒,升级之后就直接变成高热射线发射器……周杨自从得到..
鸡发0.8万字22-01-14
喵星人造反记
喵星人造反记
异界大陆。我是一个德鲁伊,死于教会的神圣远征。(没错就是那种狗血气息浓厚的光之教会)重生了……不错,可以报仇,也可以改正一下前世的坏德行。重生到几百年后了?没..
鸡发31.8万字22-01-04
我的供货商是主神
我的供货商是主神
“来来来清仓大处理吐血大甩卖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哎,这位戴墨镜的叔叔您莫不是那大名鼎鼎的威斯克?相见即是有缘,这支T病毒原液就五折卖给您啦,诚惠五十万元零七..
鸡发92.7万字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