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你的嘴

“二哥,压压你的火,我和蜜儿就是不小心亲到一起了,你至于吗?蜜儿小时候我可是没少亲她的!”莫少卿不怕死的继续悠闲的说道,似乎嫌现在的火势还不够大,还差点火候。

“小叔……”蜜儿知道莫少卿是故意的,他那一句意有所指的话让蜜儿的小脸羞红起来,羞愤的叫着莫少卿……

然而蜜儿那羞红小脸的模样,让莫政勋想起莫少卿的话,“我和蜜儿认识要比你早!”,他们果然有事情……

莫政勋倏然的站起身来,拳头已经咯咯作响,但是却最终没有挥出去,而是绕过莫少卿来到蜜儿的身边,将她怀里的念儿抱了过来,强硬的抓起蜜儿的手臂,要将她带走……

“莫政勋,你干什么?”被硬生生拽起来的蜜儿,恼火的对着莫政勋低吼道。

这里毕竟是公众场合,莫政勋和莫少卿的身份都不能闹出什么不好的传闻,所以蜜儿很小心。

“给我闭嘴,乖乖的走!”莫政勋双眼已经喷火了,一把扯过蜜儿的身子,在她耳边狠狠的命令道。

蜜儿看着念儿的眼泪已经掉了下来,但是这孩子却是忍着没有哭出声音,看来他是吓坏了,蜜儿是顾及念儿,所以没有反抗,不情愿的跟着莫政勋离开。

出奇的是,莫少卿只是坐在那里看着莫政勋将蜜儿带走,并没有阻拦,只是那含笑的眼眸瞬间变得冰冷……

莫政勋带着蜜儿刚刚进了电梯,韩允珠和韩孝珠就回来了。

“政勋和蜜儿他们呢?”韩允珠看着空了的位置,笑着问着莫少卿。

“我大伯打来电话,叫他们回去了,好像有急事,二哥让我和你说声抱歉!”莫少卿看了一脸脸色苍白的韩孝珠,邪笑着解释道。

“原来这样,那……”韩允珠看了一眼自己的妹妹,她有些不舒服,但是这菜都点完了,而莫少卿还在这里,这饭是吃还是不吃?

“我看韩小姐的妹妹脸色不是很好,你还是带她回去休息吧!”莫少卿起身对着韩允珠笑着说道,已经挥手示意侍者过来结账。

“那就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吃饭吧!我做东!莫部长!”韩允珠在临别时才说出了莫少卿的名字,这也算是一种暗示!官和商本就是一家,韩允珠相信莫少卿是明白的。

“那是莫某的荣幸!”莫少卿在侍者拿来的账单上,潇洒利落的签下自己的名字,笑着回道。

“对了,忘记问了,韩小姐妹妹的名字叫什么?”看着韩孝珠在躲避着自己的眼神,莫少卿嘴角勾起淡淡的笑容,随意的问道。

“韩孝珠!”韩允珠的神情有些尴尬,似乎所有的男人都会对孝珠有兴趣,弱不禁风娇柔的孝珠,是每个男人都想保护的对象,这点让她有些头疼。

“怎么以前没有听过韩小姐有个妹妹?抱歉,我们官网的消息也很灵通的!”莫少卿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示意韩允珠和韩孝珠先行。

“这个我了解,莫部长,我妹妹是三年前才回到韩家的,我们是同父异母,但是感情很好!这也不算什么家丑,还希望莫部长不要见怪!”韩允珠倒也是大方的承认了,对于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韩允珠很是心疼,就当她是亲妹妹一般,所以外人都以为他们是亲姐妹!

“难怪你们姐妹俩长得不像,这么好的姐妹情,真是让人羡慕!”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韩孝珠,莫少卿一脸羡慕的神情说道。

“看政勋和莫部长的感情也很好!”韩允珠也没什么话可搭,就说了莫政勋和莫少卿的关系。

“那倒是,我和我二哥的感情确实很好,因为我们经常会对同样的事物感兴趣,所以怎么说呢!很微妙!”莫少卿的嘴角始终是噙着似有似无的笑。

“那还真是难得,那我们先走了,莫部长!”电梯到了一楼,韩允珠对着莫少卿伸手告别。

“慢走!”与韩允珠寒暄的握手告别后,莫少卿有意无意的又看了一眼韩孝珠。而韩孝珠一直低着头都没有说话。

看着紧紧跟着韩允珠身边走着的韩孝珠的背影,莫少卿嘴角勾起冷笑!

——————————后妈分界线——————————

黑色的跑车急速的行驶着,仿佛要腾空而起一般的急速着。

“莫政勋,你疯了,你没看到念儿在哭吗?你怎么可以这么冷漠?”蜜儿懊恼的拍打着莫政勋的身子冲着他喊道。

“昊会照顾他!”莫政勋的声音很冷,但是却很平静!

莫政勋从会馆里出来,就将念儿交给了昊,只带着蜜儿自己开车离开。

“他是你的儿子,你不但对他不闻不问,还……”蜜儿真的很恼火,回想着念儿那忍着不出声的哭泣,心里就痛,那么小的孩子,莫政勋怎么就那么忍心!

“安静的坐着,有什么事我们回家说,我现在不想听你说话!”莫政勋现在在尽量的平复着 己的心情,他不想和蜜儿发火,所以他需要冷静。

将音乐打开,莫政勋不是很喜欢听音乐,但是现在他需要点声音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蜜儿想要开口却因为莫政勋倏然打开的音乐而闭嘴了,这是她喜欢的歌曲,《当爱已成往事 》闭上眼睛,静心的聆听着……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底

真的要断了过去

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爱情他是个难题

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

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因为我仍有梦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总是为了你心痛

别流连岁月中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为何你不懂(别说我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没有你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用将往事留在风中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底

真的要断了过去

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为何你不懂(别说我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没有你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用将往事留在风中

为何你不懂(别说我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没有你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

忘了你也没有用

将往事留在风中

蜜儿听着这首歌,心里锥心的痛着,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听到这首歌,心痛着,但是却无比的沉静着,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底……

直到车子稳稳的停下,蜜儿才睁开眼睛,看到熟悉的别墅,蜜儿才忽觉自己已经很久没回到这里了,虽然只有一个多月,她竟然有些想念这里了……

下了车,莫政勋迈开步子向前走去。

“放了我吧!让我们将往事留在风中吧!我们之间对也好错也好,就当是一场梦好吗?”蜜儿看着莫政勋的背影,那首歌的旋律歌曲一直回荡在蜜儿的脑中,她情不自禁的开口道。

“你恨我吗?给我最直接的回答!”莫政勋缓缓的转过身来,冥黑的眼眸中深不见底,突兀的问着蜜儿。

Ps:究竟勋叔为何要这般问蜜儿,而蜜儿又会给出怎样的回答呢?勋叔已经在做着改变,这些改变会改变他和蜜儿之间的现状吗?莫少卿一步步的局又是在谋划着什么呢?明天揭晓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