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60章 刘陨帝

“史遥,你敢有这种想法?”

闻言,离伯星君面色一沉。

史遥星君的这话,是想将他斩杀于此?!

“放心,你不会孤单的,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将流风与文心,还有史云……一起送去陪你!”

史遥星君此时已经顾及不上那些了。

反正已经到了这一步,他大不了拼着将整个史遥州域的强者尽皆献祭,然后孤身一人,藏入暗中。

到时候,文心星君与流风星君麾下,必将整日人心惶惶。

毕竟,有一尊小混师境的星君亲自盯着,除了几位星君之外,任何人都不敢保证自己落单后,会不会突然身陨。

而只要将文心星君与流风星君麾下的强者斩杀一些,这两位星君也必将会心烦意燥,而只要他们露出破绽,史遥星君便可尝试将他们也拖下水。

“唉……”

见到两人一副不惜一切都要拼死相斗的场景,云原轻叹一声,终究还是没忍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拼个你死我活。

“嗡……”

旋即,云原手掌一握,一枚白色令牌被其握在手中,随着小世界之力的催动,令牌上光耀大作。

与此同时,一股威严无比的气息,缓缓出现。

“帝君大人?!”

随之而来的乃是一道强悍至极的意念,在这股意念之下,所有人都感觉自己灵魂都颤栗不已,甚至连流风星君等几位星君,眼中也是涌起了一抹深深的忌惮之色。

“这股气息……”

原本正与文心星君两人对峙的魔煜,此时也是面色大变。

他怎么也没想到,这方宙域中,不仅有着四个实力强劲的对手,竟然还有一尊如此强悍的存在!

“外域之人?”

一道低喃之声,缓缓响起。

随着话音落下,光芒交织间,一道身影缓缓浮现而出。

当看到那种布满了冷漠之色的威严面庞时,几位星君面色一凝,连忙恭声行礼:“见过帝君!”

“帝君……”

疯魔一般的史遥星君,在见到这道身影时,眼中的赤红之色不由消退了一些,但是,他眼神挣扎,并不想就此放弃。

今日之辱,对于他而言,根本就无法接受,他必须要让这些家伙付出代价!

但是,面对撼云之主刘陨帝,史遥星君又不敢在他前面放肆,一时间,他只能站在那里,身上气息依旧暴戾,却又不敢再次冒然出手。

“大混师境!”

魔煜心头一颤,眼神凝重不已。

而对方的目光,正望着他与赤帝虚影。

“两位小混师境巅峰?”

刘陨帝似乎也有些意外,他显然没想到,这次居然碰到了硬茬子。

出现在撼云宙域的就有两尊小混师境巅峰的强者了,那他们身后的宙域中,是不是还有更为强大的存在?

想到这里,刘陨帝不由眉头一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