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很快到了兰馨公主招驸马的日子,安良也在驸马人选之列。御花园中,乾隆痴迷的看着安良,觉得他更美了,只是,他为什么要来参加呢?还一身玄色衣衫,显的他更突出,更好看了,文弱之中平添了一丝沉稳。乾隆心里的小人纠结的扯着手绢:朕都被你那样了两次了,你也已经有两个妾了,居然还不满足,还想着要这个女人,是想尚公主吗?可她不过一个外姓亲王的女儿,只是怜她失去了父母,才收养了她,一点也不高贵。就算是真正的公主又如何,我还是皇上呢,你就不能不来?乾隆全然忘记了是他命令符合条件的人都要来的,出色如安良,自然也是如此。而且,安良此世的身份总归是要有个出身高贵的妻子的,就算不是兰馨,不是乾隆的女儿,也会是其他人,乾隆身份再高高在上,也无法嫁给安良,更无法给安良生个身份贵重的嫡子。虽然安良不在乎,可此世的民情就是这样。

纵然乾隆掩饰的极好,可安良还是一眼看出了他的想法,可安良一点也不在乎,别说安良早就算好乾隆的想法了,就算有了意外,凭安良的实力也不会有事。算计什么的,对安良来说,不过是自己的一点小趣味。何况,以他的智慧,想有什么不在他计算中的意外也难。倒是兰馨,安良确实没什么兴趣,同常人一般无趣,还太过心软。若是不那么善妒,娶回来当个摆设也可以,自己自然会好好待她,可按世界原本扭曲后的轨迹,她还是会嫉妒的,手段还那么低劣,一点用也没有,所以这次安良纯粹是来走个过场,是乾隆自己想多了。不过这样一来,乾隆受到了刺激,应该很快就会有新的动作了。

虽然安良没有做什么,事情却仍未按照原本的轨迹发展,多隆因着被安良上了,现在还在床上下不来,称病没有来。富察皓祯只顾着痴痴地看着安良,根本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乾隆因着私心不想安良娶妻,所以为了不让他出风头,没有像原本想的那样出题考教众人,而是让众人比武展现自己。至于世界原本扭曲后的轨迹中的假刺驾,一心肖想安良的乾隆根本没有心思多想,何况他好了伤疤忘了疼,身子才好就招了安良入宫,结果又被吃了一次,稍好点便要处理身子受不了时累积下的政务,完全没有时间去安排,最终这事也只能浮云了。

后来,海兰察尚了公主。他时出身的民族是一夫一妻制的,为人心思憨直,大智若愚,福运很好,兰馨又天真活泼,娇憨可爱,出身武将之家,知道武将对妻子的要求,做的很好,加上她养于皇宫却又不是真正的皇室在人,所以落落大方,不失气度,被教养的很好的同时,也很善解人意,没有一身高高在上的娇纵,海兰察满意极了。至于安良,海兰察没有见过他,自然也不会对他有什么想法。

而对于兰馨来说,海兰察是个和他父亲一样的武将,让她感到十分亲近,又很尊重她,从来不会欺负她,也没有找过任何女人,在这段婚姻中,两人先结婚后恋爱,相识相敬相知相爱,由相敬如宾到如胶似漆,夫唱妇随,妇唱夫随,最终恩爱到老。而曾经时常有人在她耳边提到的富察皓祯,和让她一见钟情的安良,对她来说只是少女时期的一个梦,寥落无痕,只有海兰察才是她真正爱的,真正相守一生的人。

御花园考教过后,乾隆赐婚于海兰察和兰馨,安良也挑选了一个合适的人选准备结婚了。那是个再正常不过的大家闺秀,一个合格的主母,会敬爱着自己的丈夫,为他贤惠持家,纵使嫉妒也不会出手暗害,还会保护自己丈夫的妾侍,好好教养子女,尊敬长辈,友好妯娌。安良选了好久才找到这么一个合格且合适的人选,飞快的和她结婚了。早就了解如何才能孕育后代的安良稍稍注意了一下,在她嫁过来的一个月后,她便被发现有了近一个月的身孕,在陪了她几天后,她便开口让他去其他姐妹那里休息。

直到这时,乾隆才知道安良结婚了,还有了后代,立刻就召他入宫了。这次,乾隆直接迷倒了安良,矛盾的看着他,这么多天,乾隆想过不再见他,也想过不再和他上床,还试过找其他男人或者女人,可乾隆对其他人虽有反应,却无论如何都无法忘了他,时常想起他,连身体都在渴望着他。

乾隆想着要上一次安良试试,可小乾隆一点也不给力,完全硬不起来,他早在上次想到却没有硬后,考虑到了这个可能性,取出了春*药,可还是不行。上次安良对乾隆用的手段极狠,虽看着没什么,但事实上,却让乾隆在面对他时根本失去了男人的能力,除非他想,否则乾隆别说射了,硬都硬不起来。

药物虽然没有达到乾隆想要的结果,却还是起作用了,乾隆难受的想要抚慰自己,可一点用处都没有,想去找其他人,可也完全迈不开脚步。乾隆不知不觉的一手解开了安良的衣服,一手探向自己的秘穴。在看到小安良的时候,一下子被吓的清醒了。那么大、那么粗的东西,真的是它插的自己吗?足足有婴儿手臂一般粗细,还是未硬起来的,太夸张了吧。

可欲*望还是淹没了乾隆的脑子,在他矛盾之时,他的双手已经自发地摸上了小安良,生疏的抚慰起来……当它终于硬起来后,乾隆已经快软成泥了。乾隆见状迫不及待地坐了上去,被填满的感觉使他舒爽的叹了口气。可一抬头,乾隆僵硬了,原来迷药的药效已经过去了,安良清醒了,眼睁睁的看着他坐了下去,主动被插入了。乾隆生硬的笑了两声:“啊、哈、哈、哈,你醒了呀。朕没对你做什么,只是太爱你了,你看,朕都自愿在下面了。”乾隆越说越顺,觉得就是这样,嘟啦嘟啦说个不停。

安良怯怯的看着乾隆,仿佛被上的不是乾隆而是他自己一样。乾隆说不下去了,色心上涌的他觉得是自己玷污了心中的仙子,一句抱歉脱口而出,开口道:“不管你怎样对朕、对我,我都愿意,只要你能接受我。”安良像是镇定下来了:“皇上,请不要乱说,您迷糊了,臣已有妻妾子女,怎能对不起她们。”乾隆只觉一阵委屈涌上心头,连春*药都忽略了:“我不介意,男人难道除了妻妾就不会和其他人上床了吗,你把我当成你的情人不行吗?我都这样了还不够吗?不要叫我皇上,叫我弘历,阿历就可以了。”

安良沉默了一会儿,像是碍于他的身份,无可奈何的接受了,强硬的将乾隆按到身下,发泄似的凶猛的冲刺着。乾隆默默承受着,一**快感和身上的春*药也迷失不了他的理智,这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这么清醒,他自知安良并不爱他,只是迫不得已的接受罢了。他本来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他只是看上了安良的相貌,想要玩玩而已,可他却在不知不觉中失去了自己的心,最终事情成了这样也是他没有想到的,但这是他自找的,纵使痛苦,他也心甘情愿。

安良又怎么不知道乾隆的想法呢?这一切本来就是他所引导的嘛。作为这一切世界的主人,被自己的连奴隶都算不上的所有物窥视,还敢对自己下手,就算他们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安良表示那些家伙也必须得受到一些小小的教训。所以他调+教了多隆,玩弄了乾隆,这还是看在他们比较有趣的份上给的他们的恩典呢,否则才不会就这么轻松的放过他们呢。

终此一生,多隆也没有逃出安良的手心,就算后来娶妻生子了,也只能随着安良的每一次传唤而去服侍他,分不清自己是痛苦还是高兴,在他死亡之际,他想,他还是爱着安良的,如果一切从头再来,他还是会接近安良,调戏安良,以求一生纠缠,不去追求,只因他明白,两人纵使相爱,也不会有任何结果。

终此一生,乾隆也只能看着安良善待他的妻妾子女,对自己却没什么表情。而自己只能默默的看着,承受他粗暴的对待。若有来世,他一定要让安良爱上自己,两人永远幸福的在一起。

终此一生,白吟霜也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但她过的十分幸福。主母对她很好,没有任何苛待,像是妈妈一样。伊姐姐对她很好,从不曾欺负了她,处处照顾她,像姐姐一样。安良对她很好,两人心心相印,白头携老,从来没有任何争吵,还共同孕育了一对儿女。她的儿女也对她很好,十分孝顺她,还很有出息,分别有了一个贤惠的妻子和一个爱她的丈夫,也都是一生幸福,儿女双全。她的养父最终度过了一个平安幸福的晚年,安详的死去了。她这一生,虽然前面充满了各种坎坷磨难,但她嫁对了人,从此永远幸福。若有来世,她愿意像自己的丈夫一样,为对自己这么好的这些人,撑起一片幸福的天空。至于自己的身世,正如当初自己对丈夫所说,一切都过去了,她并不在乎,也不想知道。

作者有话要说: 作者刚打了不到200字,母亲大人就回来了,只能让出电脑,现在借看病后偷溜到了网吧,将这章发了上来。另,本文已含乾隆、多隆、白吟霜结局,富察皓祯、安良在这个世界的妻子、硕亲王福晋雪如的结局已写好,想要其他人的再给我留言,再重复一次,下个世界死神,有想要安良收的角色及结局请留言,作者视情况决定。还是那句话,有框框影响阅读的告诉我,我会及时修改的,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