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7.8.29丨

【不能回贝鲁特,那里已经要毁掉了。】

“为什么?”

【从宇宙而来的变异兽,贝鲁特已经成了它的温床,世界将要大乱,我们看戏就好。】

那一金一蓝的眼眸氤氲了一层看不清薄雾,里面偶尔流露出来的阴冷却让霍随有些惊讶。

“你是贝鲁特帝国王族最后完好的血脉,不回去吗?”

【那里已经什么也没有了,随......我等了你很久,你知道吗?从你没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就在等你来。上一世,变异兽入侵地球,将研究所内的人吞噬干净,我身在容器内逃过了一劫,后来我以身饲兽,我看见了你。如果是你的话,我一定可以再次获得自由。我果然把你等来了。】

听到赛西亚的话,霍随微微一愣,上一世?

【上一世,我被关在容器里,意识混沌。在研究所的实验员死干净后,我意识觉醒,睁开眼便看到了长相奇异丑陋的虫子,它们在吞食人类腐臭的尸体。然后我用意识控制了一只变异兽,令它将智脑毁去,用粘液腐蚀容器,带我离开了那个容器。接着,我被寄生兽背出了研究所。】

【我如愿地看到了阳光,可惜身体已经支撑不了多久了,变异兽身体上的粘液将我的身体慢慢地腐蚀。作为报答,我将自己的身体给那只变异兽做食物。死前,我看到了你,你在一个奇怪的地方,你的身边跟了一个白色的幽灵,我想呼唤你,可你听不见。过了很久我发现自己又回到了那个容器里,而你也来到了这个世界,也终于可以听到我的声音了。】

霍随将这些信息在脑海里快速整理。所以,眼前的塞西尔是重生来的?阿时让她将塞西尔送离东华联邦,以改变塞西尔原先的结局。可,为什么?她可以看见时辰空间内的自己?

【也许,我们很久以前就见过?】

霍随可以很肯定,她与塞西尔是没有见过的。穿搜在无数位面中,一旦离开那个位面,便不会再有人记得她的存在。何况,在这个世界,她是第一次来。

【你为什么不说话?】

“白色的幽灵,是谁?”霍随问道。

【看不清,但感觉的到,那幽灵对你很亲近,你们相互信任。】

那,就是阿时了。

究竟哪里出了问题?

【你别回贝鲁特,他们想害死你,就让他们在那里自生自灭,沦为变异兽的粮食吧。】

塞西尔一金一蓝的瞳孔泛着幽冷的光,那是憎恶的眼神,霍随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她身上的情绪。她一定知道贝鲁特帝国究竟发生了什么。只是,现在的塞西尔身体无法行走,而霍随对贝鲁特帝国现在的一切并不了解,贸然回去只会将塞西尔陷入不利的情形中。

“那我们暂时不回去,你的身体也需要好好调养才能恢复。”

【嗯。】塞西尔那双异瞳看着霍随,却没有合眼,【你能抱抱我吗?】

闻言,霍随想了想,这终究还只是一个孩子,于是她手一伸,将塞西尔轻轻抱在怀里。

塞西尔伸出手环抱着霍随的腰,将脸贴在她的胸前,闭上眼听着那沉稳的心跳声。

......没有奇怪的声音,真好。

忽然,塞西尔睁开双眼,那双异瞳微闪。

接着,塞西尔离开霍随的胸前,微仰着头看着她。

【我可以亲你吗?】

在霍随没反应过来塞西尔为什么说这话之前,微凉的吻落在了她唇角旁。

“你们......在做什么?”

门外,赫然站着一个人。一身白色笔挺军服,那双蔚蓝色的眼眸墨色氤氲,里面似在竭力压制着什么。

“......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