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7.8.29丨

虽然,只是单纯的救助行为,可那样的亲近竟然是在他失去意识的时候。

真是,有点遗憾呢.....

想到那个贝鲁特帝国的公主却可以如此肆无忌惮地靠近她,真是让人不快......而他却连想要表达自己的感情都无法做到。

想到这儿,兰斯洛特闭上眼睛深深地叹了口气。

再次睁开眼睛时,兰斯洛特蔚蓝色的眼眸渐渐恢复了冷静。

他知道自己的时间在倒计时,他比谁都清楚自己的身体所能坚持的时间并不多。

——可他不甘心啊!

错过了这次机会,又要不知等待多久。

所以,绝不能错过。

现在东华联邦内部已经分化,军部的权利全部接种在少数人手中,贝鲁特帝国亦是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当年因着贝鲁特帝国王族的内部暗杀事件,王族仅存的血脉死的死伤的伤,唯独塞西尔公主只是失去了踪迹。

而近几年来,贝鲁特帝国的内政亦是一滩浑水。失去了王族的掌控,权利均被原本忠于王室的四大贵族瓜分,而今又怎么会真心派人将塞西尔公主找回去,夺走他们手中的权利呢?

而霍随,不过是他们推出来的一枚弃子而已。

兰斯洛特颜色略淡的薄唇轻轻抿着,虽然这些他早就知道,只是那时的她还尚未来到这个世界。

现在的她,来到了他的身边。

谁也不能把她夺走。

因为,她只能是他的。

兰斯洛特气息恢复平常,他起身走向自己的私人领域,将手套脱下。

通过dna验明身份,巨大的圆形银色金属门打开。他走进,虚空中一个十分悦耳优雅的女声响起。

“欢迎,兰斯洛特准将。”

这一回,兰斯洛特并没有询任何事情,而是走到智脑的操作台前,自己查找需要的东西,然后在稍远的椅子上坐下。

当巨大的光屏上出现一对男女热情拥吻的时候,兰斯洛特脸色冰冷,眼底的厌恶之色太过明显。很快,画面上的两人开始将对方身上的衣服褪.尽,传来甜腻的呻.吟与粗重喘.息声,兰斯洛特面沉如水,一种恶心感让他忍不住皱起了眉。

“关掉!”兰斯洛特不想靠近那个画面,冷声命令道。

“好的,兰斯洛特准将。”

当画面消失,隔音效果十分好的室内恢复了寂静,坐在椅子上的兰斯洛特蔚蓝色的眼眸内看似来有些恍惚。他抬手掩面,只露出那双幽蓝的眼眸,明明他那么想靠近她,可当看到这样的画面心底的恶心感便无法自抑。

“为什么,会这样......”

“人类男女交.媾是人伦常理,是延续的标志,只有这样,人类才能繁衍至今。”主脑尽责地回答道。

兰斯洛特并没有听清智脑的话,他神色木然起身离开这个让他感到不舒服的地方。

金属门再次关上,103主脑自动进入休眠状态。

兰斯洛特走到沙发上坐下,他想得到她,不管是心还是身体。

......真的很想。

可是,这样的自己又怎么去亲近她?

兰斯洛特脸上露出一丝挣扎之色。

就在这时,霍随从楼上走下,便看到了他似乎不对劲,便朝他走去。而陷入自己思绪里的兰斯洛特并没有察觉到。

“还疼吗?”走到他身边的霍随问道。

兰斯洛特仿佛才回过神,抬头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霍随,蔚蓝色的眼眸微动,声音有些沙哑:“有点。”

“我唤阿瑞斯过来。”说完,霍随正欲离开,腰身却被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一把抱住,然后将脸贴在她的身前,声音有些沙哑而透着虚弱感,偏偏动作间却又显得十分强势,紧紧扣着她的腰不让她动作。

“别走,你在就好了。”

霍随待在原地没有动,任他抱着自己,他身上那强烈的不安的气息太过明显,霍随黑眸不知想到了什么。然后,她就这他的动作抱着他的脖子,微微俯身看着那双蔚蓝色的眼眸,声音十分平静。

“你不用不安,我不会再丢下你。”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