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宝马不坐,坐现代(2)

“沈艳,这在厩那边,我认识可一些人,想必杨书豪暂时应该是不敢找你麻烦了!”这次自己到厩去,本来是去和老将军交接文件的,但是和意外的却是得到了白展风这个盟友。

本来开始只是帮白展风赢了武展,但是没想到后来自己又是意外的救了白展风一命。这样的关系,为李季枫和白展风将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何况还有冯绍峰,江波林,胡老三,这些人的势力都是在和自己靠近。武展和武潇就算是想要行动的话,也会好好策划一番,或者是在三思量一下。

李季枫在这里和沈艳两人说话的时候,在广州军区那边,李长风终于是送走了最后的一批客人。

这才到自己的520小说房里,一个老头正在自顾自的看着书。

这正是之前给李长风治病的医生老沈,看见李长风走进来了,连忙将书放下来,“老李啊,这拜访你的人从昨天下午一直排到今天,这些人也真是又耐心啊!”

李长风揉了揉额头,这些拜访自己的人,根本就没有什么大事,无非就是和自己熟悉熟悉关系罢了。

“哎,这些人啊,真是烦死了!”李长风从书桌旁边拉出来一把椅子,在老沈旁边坐下来。

“呵呵,你可别烦了,这是你的宝贝孙子在厩换来的效果啊!”老沈真名沈洋,和李长风是多年的老友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