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刺客联盟(1)

这个李季枫,不光是□□父亲的计划,而且,还让自己在厩丢尽了脸。

“嗯,是啊,是在不行,看来我们也只能请刺客联盟的人了!”武潇沉思了片刻,抬头看着武展道。

对于自己的儿子,武潇倒是没有什么隐瞒。

着刺客联盟,其实不能算是一个联盟,他们就是一个杀手组织。接手任务,然后执行任务。

这个刺客联盟,他们的行事手段有些特别。他们在对目标出手之前,首先会通知对方,然后在三天之后才会动手。这样对方也有足够的时间去享受生活,处理后事!

当然,有些人并不甘心就这样死去,他们想尽一切办法想要将自己的保护起来。甚至有个富豪,花了高价钱,请了好几百个保镖,在第三天的时候,将自己团团围绕在地下室中。

但是同样的被一个从虚空中飞来的子弹给收割了生命,在场那么多人,根本没有人知道这颗子弹是从哪里来!

也是从此之后,刺客联盟在国际上声誉大增!

“刺客联盟,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李季枫手下的天宗人马再怎么厉害,也只不过是一个古老的宗派而已,武潇在厩的秘密行动被飞雪手下的情报人员还是不知道的。

从周一到周五,李季枫在学校很认真的上课,学习,偶尔调戏一下朱丹,搂抱一下令狐竹。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