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集团兼并(8)

虽然刺客联盟的那个什么死亡卡片李季枫没有多么害怕,但是有这么一个东西放在那里,李季枫心中始终觉得有些不自在。

就像是你在拉屎的时候,总有一个人偏着看着你,那种感觉,让人觉得非常不爽。

接下来,李季枫和张墨在酒店里,还有林公子,箫剑这些人一起筹划了一下整个江北省的黑道大会。

现在李季枫接手了整个江北省,李季枫当然是不允许有其他的势力存在的。

本来整个江北省,之前就有大部分已经是在青红帮和冰鉴会的掌控之中了。现在李季枫只是想要正是宣布一下!

会议定在第二天下午的一点钟,因为到那个时候,风飞扬和林大虎等人和光头那边的战斗应该也是差不多要结束了。

三天的时间,江北省算是处理的差不多了,整个江北省,由血手和毒蛇的朱雀堂口接手。而林公子和箫剑则是作为这个两位诡存在,协助血手和毒蛇处理这边的事情。

至于经济上,董芳掌握了明书药业集团公司,将其与老字号大铱合并。而其他斧头帮旗下的几家公司,张墨则是派出了青红帮中的一些好手过俩经营。

和李季枫以往的安排一样,江北省中的那些黑道的场子,收保护费的行为都是要逐渐杜绝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