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危险的境地(3)

在左边,那个司机也是面临着同样的威胁。

这是李季枫刚才在车子穿透过去的瞬间就给这些高手命令了的,对方的目标在自己,或许他们前面可能还有人马,但是至少在后面是没有后顾之忧了!

看着被拦在后面的几辆车子,李季枫终于松了一口气。

但是李季枫和林荣都不知道的是,在两人穿透过去之后,后面的车辆之中,那几个人对着耳麦道,“目标已经被我们逼上了田南路,计划是否可以执行了?”

耳麦中一阵刷刷的响声,这车辆中的几个人听到耳麦中的声音之后,开着车不紧不慢在后面跟随着。任由李季枫开车不断向前面奔去!

田南路,这是位于一环和二环之间的一段路程,因为这路程中间正在进行老城改修,所以弄得是一团乱糟糟的感觉,平时都很少有车辆过来。

李季枫油门一脚踩到底,迅速朝着前面奔去,只要穿过前面的那座高架桥,就能和自己的援兵汇合了!

李季枫开车迅速前进的时候,却不知道,在高架桥上,一个身穿工作服的外国佬,正拿着一个仪器对着李季枫的车辆,“时速一百二十公里,距离两百米,预计时间,三秒钟……”

外国佬嘴巴中念念叨叨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同时,在周围的几处建筑物上面,同时伸出了三四个黑洞洞的枪口,那都是绝顶的狙击手。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