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布置下埋伏(5)

不过这下张墨学乖巧了,还没等那个小弟跑过来,就带着手下一帮兄弟迅速消失在这些大卡车后面。

天刀的手下想要找那些人,却是根本都找不到!

天刀正在疑惑的时候,耳麦中却是传来了魔影的话语,“天刀,你的路障设在哪里?怎么他们的车队在这边就停下了?”

魔影看着阻挡在自己前面的那械辆,心中有些疑惑。

车子都是停在那里,但是一个人都没有看见,而前面也没有看见天刀的人马。那么这些人跑到哪里去了?

天刀听到魔影的话语,刚刚想要回答自己现在的位置,突然从前面的转角处,迅速出现了一大批人,不过这些人却是分散的站立着,迅速的向着天刀等人冲击过来。

天刀身影动弹的瞬间,对着魔影道,“好狡猾的人物,他们已经冲击到我这边来了,你得马上过来支援我!”

李季枫等人的战斗力,天刀是见识过的,单单天刀这边的人马,估计是抵挡不住李季枫全部人马的攻击的!

魔影听到天刀的话语,看着阻挡在自己车子前面那械辆,心中暗骂一声,这些人好狡猾,竟然用这种手段将他们分开,各个击破!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