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布置下埋伏(11)

李季枫的话语的确是让他心理一动,现在这样的情况自己肯定是已经完蛋了。但就算是死,自己也要拉一个垫背的。

“哼,李季枫,你以为你能够躲过我们刺客联盟的第二波暗杀,你就能逃脱么?第三波,我们盟主亲自出面,你照样要到上帝那里去报到!”

魔影一边说着话,全身都是浮现出来了一层淡淡的黑烟,看起来有些诡异。“来,就算我不能杀死你,至少也要让你受伤,我我死去的兄弟报仇!”

魔影说着看了看旁边的倒在地上的天刀,虽然天刀和魔影之前没什么血缘关系,但是两人同生共死这么多年,还是很有感情的。

林荣看见魔影身上的变化,鬼影步急速发动,动用了天宗的绝妙剑术,这是李季枫还没有学过的一种剑术。

剑术凌冽,李季枫虽然和林荣相隔还有一段距离,但也是感受到了那匕首上散发的那种凌冽的气劲。

但是魔影看到林荣的这种剑术,却是很不屑一顾,“来,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战斗!”

林荣手中的匕首眼看都要攻击到魔影的肩头了,但是魔影却是丝毫不见躲闪。林荣一匕首攻击在魔影的肩膀上,这一招,林荣隐隐是已经动用了沾衣十八跌的功夫。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