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我们很纯洁

“老大,您老人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今天终于是露面了啊!”张墨对李季枫抱怨到,这个老大,虽然说是青红帮的帮主,但是一点都不称职。

交接仪式一完毕,就撒手不管了,青红帮重新整顿了之后,又在江北省布置了一些人马,所以在天南省中的人手已经是严重不足。

很多事情,风飞扬一个人根本都忙不过来,所以这些东西就只能由张墨来处理喽。张墨虽然那被天道和裂天洪□□了那么久,但是对于帮派的很多事情,并不是特别的熟悉。

“哈哈,看来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你小子收获不小啊!”李季枫说着脑袋指了指另外一边的张茜。

“那个啥,老大,我们很纯洁的……”

张墨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李季枫来了一个爆栗,“哥是过来人,怎么可能不知道你们之间的那点事情?张茜是个不错的姑娘,好好珍惜!”

李季枫虽然博爱,但是从来没想过辜负某一个女孩子。所以现在当然要敲打一下张墨了,这个张墨,将来的舞台肯定不是青红帮总管家这么简单。

张墨的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李季枫是见识过的,短短的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和青红帮的那些高层称兄道弟,这样的能力,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

“放心老大,我这边的情况都已经跟张茜说清楚了,虽然张茜有些不赞成我现在所做的事情,但是张茜说了,只要做事不违背自己的良心就行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