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魔鬼天使和李季枫(2)

“呵呵,投靠我,我只不过是一个穷学生罢了,安琪儿姑娘这么有能力,在外面想找一个正经的工作,那绝对不是问题。比如当英语老师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李季枫还帮助安琪儿想到了一个好点子。

安琪儿一愣,她原本以为李季枫会答应帮她找工作的,但是没想到李季枫竟然是一口回绝。

“李先生说笑了,我们部长都说了,李先生是天南市中少有的几个富豪,而且,据说佣兵公会的高层,和李先生都是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哦!”安琪儿也只是点到为止,表示自己其实是知道很多关于李季枫的东西的。

其实若是以往,安琪儿说到了这样的事情,李季枫肯定应该是开始警觉了,因为关系到咋么隐蔽的事情,文博仁怎么可能对一个小职员说明?

但是今天反应却是有匈钝,“好,文伯交出了我的老底!”

李季枫有些无奈的点点头,稍微动弹了一下身子,就是这么稍微动弹了一下,李季枫没有注意到的是,在自己脑袋后面,那金黄色气劲再次加强了一点!

李季枫在瞬间也是稍微清醒了几分……

“李先生,刚才在台上的是您。”安琪儿说道。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