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魔鬼天使和李季枫(1)

李季枫对这个小妞,不禁产生了一些兴趣。此时此刻,李季枫浑然把昨天唐佳而回众位女孩在天堂别墅中说的那一套忘得一干二净。

“先生,不要,这里很多人的!”这个外国妞看见李季枫望着自己那炽热的眼神,有些娇羞默默的道。

那妩媚的模样,因为是外国妞,那种异样的风情,让李季枫浑身有一种莫名的冲动。

跟着这个外国妞进入到自己的包厢中,李季枫在沙发上坐下来,这个小妞很称职的给李季枫倒了一杯水,放在李季枫面前的桌子上,“先生,在请喝水!”

李季枫点点头,看着眼前这个女孩子,笑着看口道,“很不错,你叫什么名字?”

对面的那个女孩听到李季枫的话语,稍微皱了皱,眉头,她听说过,在华夏,在这样的诚,那些有钱人一般都会引诱女孩子,难不成这个李大少也是这样的人?

这是文博仁部长专门交代要招待的人,正是刚刚在太上威风八面的人,这人怎么能够这样?

但是李季枫既然发问了,自己肯定是要回答的,“李先生,我叫安琪儿!”

“安琪儿,很不错的名字,你不适合在这里工作。大老远的到华夏来,你可能还不知道这种诚的黑暗。”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