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扶桑忍者(1)

虽然当时在电话中,武潇说的是要十个扶桑忍者,但是本港青田最终还是带来了十五个扶桑忍者。

“武潇先生,你看,这就是我们的扶桑忍者!”为了安全保密,本港青田只是带来了一个扶桑忍者,这个忍者全身都是被一种特质的衣服包裹着,那模样就像是蚕蛹一样。

面部都是用一个黑色钢化玻璃罩子严密的罩在里面,这样的装扮,有点像是眼镜蛇的崛起里面那个风影一样。

背后同样插着一把岛国武士刀,站在那里纹丝不动。

“这婿桑忍者,是我们家族花了好几百年的时间,从万千人马中间挑选的良好因子,通过严密的控制和训练和培养出来的!他们的战斗力毋庸置疑!”本港青田对于这婿桑忍者还是相当有自信的。

虽然作为本港家族的族长,但是在平时,本港青田都是很少有机会接触到这些忍者的。但是有一次,本港青田和家中长老在中东谈生意的时候,身边就跟着几个扶桑忍者。

在半路上他们遇到了一伙人数不少的武装分子袭击,就是这几个扶桑忍者,有好几个身上都是中了好几枪,但是他们就靠着手中的武士刀,硬生生的将那些人宰了。

武潇看着站在前面的那个扶桑忍者,外面将扶桑忍者传的神乎其神,现在看起来也不过如此嘛!

“龙剑!”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