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扶桑忍者(5)

虽然江波林和冯绍峰对这个项目没有什么念想,但是他们却是乐的看到武展被白展风踩在脚下面。

但是现在武展消失了一段时间,但是老头子武潇却是亲自出面了,这是一个什么情况?

虽然老将军现在似乎是已经表态不支持武潇了,但是武潇毕竟是一个大总统。所以武潇的话语,在华夏政府高层,还是很有力量的。

晚上一通电话打完,这个项目便基本上尘埃落定了。这个项目将会由武展旗下的凤翔地产公承包,和岛国某公司合作开发!

武潇这边在疯狂的准备着,但是李季枫那边,却是没有任何动静!

李季枫晚上和蒋倩倩大战三百回合,然后搂着蒋倩倩娇躯沉沉睡去。

第二天,李季枫照样是上学,该干嘛干嘛,只是,在李季枫身边,冷傲雪也是跟着一起去了。又是一个大美女出现在李季枫身边,倒是让那些同学的眼珠子都是掉了一地。

今天的天气很不错的,中午时分,李季枫而回一帮美女在校园的草坪上晒太阳,但是李季枫不知道的是,在江安中学外面的一处居民楼上,两个外国佬却是拿着望远镜监视着李季枫。

“盟主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原来不是说要杀死这个华夏人么,但是为什么现在突然又要保护这个华夏人?”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