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李季枫的猜想(9)

李季枫偏头在思考子如何开口的时候,安琪儿却是率先开口了,“李公子,你是想要问我为什么会这么鼎力的帮助你?”

其实,换做别人,同样也会好奇,刺客联盟这么一个庞大的国际阻止为什么要帮助自己?

李季枫听到安琪儿的话语,倒是很诚实的点点头。在安琪儿面前,李季枫不知道是为什么,根本子一点都不想撒谎,没有撒谎的那种勇气和意识。

“我的确是很好奇,安琪儿姑娘,若是你想要杀我的话,那天在博仁俱乐部,那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据说,我是价值五亿美元啊,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这个价钱,在刺客联盟的网站上的确算是不小的数目了。若是刺客联盟能够完成这个任务,整个联盟运行一年的经费完全是足够了。

安琪儿摇摇头,“实话说,李公子,虽然我没有和李公子动手,但是我已经是试探过李公子一回的,这点,还希望李公子不要介意!”

这个问题,安琪儿也是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告诉李季枫真相?

和李季枫接触了这么长时间以后,安琪儿最终还是决定将事情的真相告诉李季枫。

李季枫本身是佛骨舍利的传人,到后面肯定会发现当日事情的端倪的。与其让李季枫自己发现,还不如提前告诉李季枫事情的真相要好的多。

李季枫没有说话,只是做了一个眼神,示意安琪儿继续。

“不知道李公子是否还记得,那天晚上,在包厢里,我和李公子直视了那么久,然后我满头大汗,一动都不能动弹……最后还是李公子动弹了之后,我才能动弹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