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黑衣社(1)

在王堂主这边,先前的几个高手,虽然有几个被李季枫的瓷片挡住了,但是茶楼中还有其他的好手,看到王堂主被李季枫抓走了,顿时从四面八方向着李季枫围攻过来。

为了引诱对方上当,李季枫在茶楼中只布置了五个天宗高手,但是王堂主那边的手下一下子涌出来了十几个。

这些人的深身手虽然不如那婿桑忍者,但是三个对付一个天宗高手,还是能够勉强将那些天宗高手拖住的。

五个天宗稿高手,拦住了一批人,但是剩下还有十来个,依旧是绕过茶桌,眼看就要将李季枫围困在中间了。

“少主,你先走,我来拦住他们!”林荣在这个时候也是出手了。和李季枫一样,林荣也是研碎了一个茶杯,手中的几块瓷片朝着面前的几个高手激射过去。

但是显然林荣的手法不如李季枫,五块瓷片只拦住了三个人。林荣一个人拦住了四个,还有三个人终于是靠近李季枫了。

堂主被擒,这些人也是着急了,都是亮出了手中的家伙

三柄明晃晃的匕首从三个方向朝着李季枫身体捅过去,茶楼中没有离开的一型人都是吓呆了,这些人是疯了么?

大白天的,竟然敢动刀子?

被李季枫抓在手里的王堂看到自己的手下终于是逼近了李季枫。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