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光明神殿(5)

“安琪儿老婆,这么厚的铁门我们怎么冲进去?”李季枫在倒地的两个护卫身上搜寻了一番,并没有找到打开房门的钥匙。

安琪儿微微一笑,“这一点小问题,当然是难不倒我们光明神殿的大骑士的。只是里面有一股强大黑暗力量,估计里面应该是存在一个□□师的!所以铁门打开之后,估计要让你的人冲在前面……”

若是里面存在□□师的话,他们肯定知道用黑狗血来冲击光明神殿这些人的力量。光明神殿的力量是纯洁无暇的,一旦受到了黑狗血这些污秽的东西沾染的话,他们的力量就会大打折扣。

安琪儿已经感应到了,里面拥有暗黑力量的人,比自己这边少不了多少!

“好,没问题。”对于安琪儿的要求,李季枫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安琪儿不让自己的人冲在最前面,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

李季枫对着自己身边的八个天宗高手吩咐了一番,然后对着安琪儿点点头。

安琪儿对着自己身后的几个白袍人点点头,那几个大骑士在站在原地,嘴中念念有词,几股景精纯的白色光芒聚集在一起,稍微闪烁了一下,然后轰隆一声冲撞在厚重的铁门上。

“轰隆隆……”一声巨大的响声在地下通道中响起,李季枫感觉自己的耳朵都快要被震聋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