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偷心小坏蛋(10)

不过两只腿却是不由自主的夹紧了几分!

“枫哥哥,我要……”唐佳这句话在心中憋了好久,最终是羞红着脸说了出来。

唐佳说话的同时,那娇弱的红唇已经朝着李季枫的嘴边凑过来。这样的香艳,李季枫怎么人心拒绝?

更何况,李季枫从心底根本就没打算拒绝!

“佳佳老婆,我爱你!”李季枫在用大嘴堵住唐佳的时候,在唐佳的耳边轻轻说了这么一句话,唐佳听在耳朵中,感觉小心肝都要化了一样。

“小佳也爱枫哥哥!”唐佳说完这句话,全身心的都沉浸在李季枫爱的包围当中。

唐佳身上的浴袍早就是滑落了,李季枫身上本来就是光光的。两具白嫩的躯体相互纠缠在一起,正如一样,只要时机成熟,马上就会燃烧起来。

房间中的温度在急剧升高着,似乎有一种春色正在从两人中间向周围散发开来。李季枫的大手不断在唐佳身上索取着,唐佳也是将身体不断向着李季枫的怀中挤压着,“枫哥哥,小佳要你,小佳要你……”

感受着最终小香舌不断在自己嘴中缠绕着,唐佳身上已经是香汗淋漓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