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7.紧急善后(9)

江波林代表的是总理这方势力,这其中的关系,李季枫根本就不用直接操心了。

李季枫和安琪儿一起,还是有十多辆车子的,一路想着帝豪大酒店奔去。

安琪儿没有和李季枫坐在一个车子中,林荣亲自开车。李季枫在车子里面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联系天宗在厩的分舵。

自己只是派出了这么两个天宗高手保护两个小丫头,显然是不够的啊。这次事情若不是几个公子哥,李季枫真是没办法扳平的。

“晚上,帝豪大酒店来找我!”

李季枫通过白飞雪给自己的号码联系到了厩风分舵的舵主,原本厩的分舵的舵主已经被王奇明肃清了,因为那是周松的人。

现在整个厩的事物,才暂时铺展开来,很多东西,天宗无法掌控,那也是正常的。

“是,少主!”

回到酒店,李季枫和安琪儿等人打了一个招呼,先将这些光明神殿的高手和部分天宗高手安排好了,李季枫这才回到自己的房间。

李季枫进入到自己的房间的时候,两个小丫头正翘着小屁股在沙发上看电视了!室内开着空调,所以和外面完全是两种感觉。

李季枫刚刚进门,柳烟和柳樱马上从沙发上跳起来,“大哥哥老公回来了!”

两个小丫头一左一右的将李季枫脖子搂着,幸好李季枫练过武,不然的话,这两个小丫头这样吊着,李季枫真受不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