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抢夺舍利(2)

不过李季枫还没动手,旁边幽月却是从李季枫手里将请帖拿了过去,“少爷,我来!”

李季枫看着幽月,不知道幽月这样做是什么意思。但是想到自己经历了这么多,李季枫马上想到了一个东西,那就是自己的对手有可能会通过这样的手段来对付自己。

想明白了这一点,李季枫不禁感叹幽月的心细,而且,也是有些感动的。自己的这个贴身女仆,从小的时候,就知道把糖果让给自己吃。

李季枫惹不住伸手在幽月的小蛮腰上捏了一把,幽月娇呼一声,叫唤出来。

众人都是一脸惊异的看着幽月,李季枫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咳咳,大家吃饭,赶紧吃饭!”

但是大家现在的心思全部都是在幽月手上的那请帖上面,哪有什么心思吃饭?

幽月将请帖拿在鼻子前面闻了闻,确认这请帖没什么问题之后,这才将请帖交给李季枫。

“本港家族?”本港天雄和本港青田不都是被自己干死了的么?怎么又出来一个本港家族?

“竹儿,这是怎么回事?”令狐竹在本港家族生活了十几年,对于本港家族的了解,肯定要比李季枫等人清楚的多。

令狐竹将请帖拿起来看了看,前面虽然都是中文写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