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能娶老婆吗?(4)

李季枫对着耳麦中一阵吩咐,天宗中的高手,自然有一部分会去探查周围的那些人。这些天宗高手都是天宗专门训练出来的,找到这些人,自然是小意思。

智空在面外看到师傅突然就和李季枫打起来了,有些惊异,“师傅,您怎么和掌门打起来了?”

空空子心中暗道,自己这个徒弟看来不笨,知道这个时候跟自己配合。但是空空子哪里知道,智空是真的就认为李季枫是掌门了。

“什么狗屁掌门,这个狗贼不过是利用了一种类似佛门的功法掩人耳目罢了,想要获取我佛门掌门的位置!”

空空子说着,手上一阵金黄的气劲喷涌而出,同时对李季枫使了个眼色,一下将李季枫一掌凌空拍飞。

李季枫为了表演的更加真实,还故意咬破了舌头,从嘴角流出了几丝鲜血。

空空子当然明白李季枫的意思,但是后面的那些女孩子不知道啊,一个个脸色都是吓白了。

唐佳第一个跑上前去,看着躺在地上的李季枫,“枫哥哥,你没事,你怎么样了?”

蒋倩倩等人也是蜂拥上前,“老公,老公,你没事!”

“……”

这一群莺莺燕燕,看着让那些和尚都是几乎要动了凡心。空空子看着这么一群美女都是围绕在李季枫身边,心中不由得感叹道,掌门真是好福气啊。

唐佳看着李季枫眯着眼睛,以为李季枫真出了什么事。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