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前线战斗(1)

君不语有些将信将疑,但还是选择相信李季枫。

所有人,全部加入了战斗……

仇千仁在指挥大厅中,看着画面上模糊的画面,李季枫和安琪儿,叶霆锋等人都是疯狂的加入了战斗。

这一瞬间,无论是人数,还是在高手层面,李季枫这边都是占有了绝对优势。

“完了,完了……”仇千仁看到这样的场景,嘴里一边喃喃自语着,现在只希望手下人能够将武展抓回来。

而在岛屿的东面,一个身逮务生服装的年轻人,正在迅速的攀爬上一座高峰,只要翻越了这座高峰,下面就是接应自己的人了。

武展回头看了一下山脚下面,那里正有几束光芒在急速朝着山上前进。不用多想,武展也知道,那就是过来追寻自己的人。

武展不敢懈怠,继续朝着山上攀登而去。

龙剑和那三十个古武高手得到了武展的消息之后,就从隐蔽的地方出来了,开始在暗礁上等待着武展。

这么长时间了,武展还没有来,龙剑和后下几人一商量,决定派出一个小队去迎接武展,“无比将太子活着带回来!”龙剑对着即将派出的这个小队道。

这样一个战斗小队,其实放在平时,是能够完成很多特警都不能完成的人任务的。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