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你和小师妹(3)

那个张长老说的声泪俱下,但是李季枫却是看明白了,这些人只不过是不想死罢了。其实这也是很能理解的,饶他们一命也是可以的。

不过这里是恶魔岛,李季枫这次来,只不过是援救君不语等人罢了。所以李季枫搂着安琪儿,把目光转向了君不语,“老爷子,你看这些人怎么处理?”

如何处理这些人,君不语肯定比自己要老练的多了。自己今天安排这几次进攻,本来就已经很抢风头了,李季枫不想现在再次出风头。

君不语点点头,“你们都是有功劳的人,你们押送着这些人,到我下面指挥大厅下面找到君天虹,把人交给他,他会安排好你们的!”

张长老押送着那几个高手朝着山下走去的时候,李季枫等人也是从山上慢悠悠的朝着山下走去。

来的时候大家都是急匆匆的,但是回去的时候,大家就比较悠闲了。

空空子和君不语一直打量着李季枫背后的血魂,而且水悠悠也是有些好奇的看了血魂好几眼。

但是李季枫就是不介绍这是什么人,最后还是君不语忍不住,“季枫小小兄弟啊,你不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人么?”

刚才在山上,君不语是看到了的,李季枫根本没有出手,而是李季枫后面的这个黑衣人拿下仇千仁,这也太逆天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