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暗黑城堡在行动(24)

在天堂别墅外面,冷傲雪已经招呼众位女孩,每个人头上都是带着一块白布。按照冷傲雪的说法,这是要给李季枫冲一冲。

不管李季枫有没有事,这样都算是为李季枫祈祷。

唐佳一直都在哭,令狐竹,蒋倩倩也都是在抽泣着,幽月的眼神有些绝望,而韩雪,沈艳等人都是一脸悲戚……

李季枫的车子很快就到了别墅门口,看到十来个女孩子这样在大门口聚集,李季枫倒是一愣。

“李兄,看来弟妹们都是重情重义啊!”冯绍峰不由得感叹道,而白展风和江波林也是深表赞同。

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他们从来都不缺女人,他们所缺少的,正是一份真情。

而李季枫有这么多女人,而且这么多女人都是对李季枫死心塌地。新闻上都是播放了,说李季枫已经死了,这些女人还是这么死心塌地,这让冯绍峰这些人很是羡慕嫉妒恨啊。

“都别说了,这次可苦了这些老婆了!下车的时候,注意装的像一点!”李季枫在前面开着车,而那个假的骨灰盒,则是让白展风抱着的。

“嗯!”

白展风和冯绍峰几人抱着那个假的骨灰盒下车了,而李季枫和林荣则是护卫在白展风等人的两侧。

这模样,看起来,真的就像是送丧一样!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