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3.暗黑城堡在行动(42)

“那样也好,那就麻烦方丈大师了!”

“李公子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而且,我们担心那些人这段时间也会行动!所以老衲亲自跟在李公子身边,也好有个照应!”空空子说的很隐晦,但是李季枫当然明白空空子说的是什么。

“方丈大师,您是说,佛家长老会那边有消息了?”这房间里,就只有血魂,冷傲雪,白飞雪这些人,都是自己人,李季枫倒是不怕消息走漏。

空空子看了周围几人一眼,然后点点头道,“是的,我们探查到上次麻田桑的那些行动,正是长老会的一个长老所指示的……只是,这个长老在佛家长老会那边的力量不弱,我们想要抓到他的把柄,只怕不是那么容易……”

空空子面色有些忧郁,佛家在全球范围内的势力太庞大了,华夏白马寺只是其中的一个分支,根本不能左右佛家长老会的决定。

空空子这样德高望重的人,都只是佛家长老会中九大长老之一。由此也可以想象的出另外一个长老背后的实力,不说多的,至少也是和白马寺匹敌的一个势力!

“我就担心,他会在我们找到他的把柄之前先动手,而那帮外国佬和尚,为了自身的利益,只怕也是会暗中默许……”空空子担忧的正是这个。

佛家虽然只是一个佛学门派,但是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佛家难免和许多其他的东西会有所联系挂钩,那么这样就涉及到很多利益反面的东西。那肖老,手中都掌握大量的资源,现在佛家传人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很多事情都是他们去处理的。

若是佛家传人出现了的话,那么他们的权利就会大大的受到压制,他们的利益就会受到极大的冲突。所以,那肖老对于一些人的行动可能就会默许了!

“嗯,方丈不用担心,我现在有一定的自保能力,再说,您也看到了,我身边还有这么多高手,对方想要要我的命,不是那么容易的!现在消息只要还是局限着这么局部范围内,那就好办了!”李季枫镇定的对着空空子道。

空空子点点头,当时,李季枫让他调查的时候,就是说尽量将消息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就行了。而且,李季枫身边的这些高手,空空子也看到了。

先不说其他的,其中的林荣长老,比自己不会弱多少。虽然林荣长老只是一个古武高手,但是空空子始终感觉到林荣长老身上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表现出来。另外安琪儿和血魂这两个高手的实力,只怕还在自己之上。

整个小旅馆都是被李季枫霸占了,里面的服务人员也全部都是天宗的人。李季枫让人给空空子和血魂等人都是安排了房间,冷傲雪自然是和自己的一个房间。

从天南市悄悄的来到厩,他们都还没怎么的歇息,李季枫他这就忙碌了这么大半天,李季枫的确是累惨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