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行动!开始!(11)

本来,白展风是打算把老将军和张江等人也接过去的。但是老将军和张江等人还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处理!

老将军本来已经退居二线了,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是被子撤下来了。所以老将军只要再次主持军队的工作,其他的地方可以乱,但是军队肯定是不能乱的。

而张江,刚刚而接手总统,一些官员的任命,还有一些政务的处理,那都是相当的麻烦!

所以,这些人就不去了,让李季枫他们自己去狂欢去了。

回到酒店,李季枫先是洗了个澡,给家里报了个平安,然后小睡了一会,然后这才出息今天的庆功宴。

今天的这场战斗,谁的功劳最大,这根本是不用说的。所有的势力经过了一次重新洗牌,谁是当今的太子爷?

“太子爷驾到!”李季枫和冷傲雪白飞雪两位夫人来到大厅的时候,冯绍峰搞怪的对大声吼叫道,而大厅中几十个人都是随声附和,“参见太子爷!”

李季枫微微一笑,“乱说什么了!”

李季枫扫视了一眼在场的众人,白展风很会做事,今天到这里来的都是李季枫所熟悉的人,一个个都是兴高采烈的。

师傅王奇明也是在坐,这次行动,虽然没有王奇明的直接指挥,但是王奇明在厩当中,给李季枫在精神上的支持是少不了的。

“师傅!”李季枫和冯绍峰等人招呼了一声,带着白飞雪和冷傲雪两人来到王奇明身边,恭敬的对王奇明叫唤了一声。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