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行动!开始!(24)

“嗯,放心,岳父好的很,没受到一点伤害!”李季枫伸手将张妮搂在怀中,这个小妮子,几天不见,也是越长越水灵了。

“嗯,那就好!”张妮在李季枫的怀中稍微动了一下,这样就能避免让李季枫抓到自己的大白兔。

回到家中,父亲今天在忙着选举,自然是没时间过来,但是母亲却是在家里亲自和张嫂两人一起做了一顿丰盛的饭菜。

一家人团圆的吃了一顿,刘晓燕早早的就离开了这里,将天堂别墅留给了李季枫和这群美女们。

许含是第一次到这里来,李季枫自然是要帮忙给许含收拾房间。

其实说收拾房间,张嫂早就把空余的那锌间打扫的干干净净。但是李季枫帮着许含提着皮箱上去的时候,下面的那些女孩子都是识趣的没有跟着一起上去。

两人刚刚进入到许含的房间,李季枫将皮箱朝地上一扔,立马就一把抱着许含。大手不老实的在许含的身上游走着!

这么多天了,许含除了那次和李季枫两人合体之外,后面就一直没有和李季枫见面,对于这个械蛋,许含脑袋里是一直思念着的。

“唔,下面还有那么多人了!”李季枫一只大手已经伸进许含的胸前,许含有些羞涩的娇嗔了一声。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