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再一次的见家长(17)

“妈,我真是要东西……”苏轻柔据理力争。

但是杨一莲却是一句话道破了苏轻柔的谎言,“我看你不是去找东西,而是去收拾上面的床铺?”

杨一莲将水盆都是放在了地上,“轻柔啊,你怎么就是不懂了?小李这么好的男孩子,你不早点拴住他的心,将来他不要你了怎么办?”

苏轻柔站在原地,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杨一莲继续道,“你看那些优秀的男人啊,有好多女人是很正常的,但是你要知道,不能成为他唯一的女人,就要成为他的第一个女人,明白吗?傻女儿?”

杨一莲在上面苦口婆心的劝说着苏轻柔,不知道苏轻柔听进去了没,但是在下~面洗澡的李季枫,却是听得清清楚楚。

因为修炼了大梵经的的缘故,若是李季枫愿意,李季枫足够可以探查整个村子的情况。

李季枫听到杨一莲的这些言辞,心中真是差点给杨一莲叫亲妈了!人家岳母都是死活不让女儿和女婿发生那层关系,苏轻柔的妈不说阻止,反而是怂恿苏轻柔和自己同房。

哈哈,这肯定是爽翻了!

李季枫竖着耳朵听着两母女的对话!

“妈,人家季枫这是第一次到我家来,就这样跟我谁在一起,怕是影响不好!”苏轻柔还在利用老人们最后的那种面子思想想来改变杨一莲的决定。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