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撒旦城(20)

听到这句话,一个人马上倒抽一口冷气,想起了什么似的:“你是说程天宇……”

是了,程天宇那么年轻,一个打十个都不是问题,似乎狱长都因为他的身手,频繁接见他。

他们和程天宇一样年轻,他们和程天宇一样来到这里以后,天不怕地不怕,总之他们和程天宇相似的地方太多了……

有了这一个启发,关于李季枫和福尔马林两人的传言越来越多,人言可畏,只是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李季枫和福尔马林的名字已经脍炙人口。不过都是他们的假名字。

本来按常理来说是不可能有人把大姐们六人死亡的事情,联系到李季枫身上的,但是经过一些目击者的改变,事实越来越扭曲,所以大部分人已经把凶手当成了李季枫两人了。

李季枫和福尔马林来到房间两个小时,一直等着海伦的消息,不但没有等到他想要的消息,反而等到了狱长的传票。

“你们两个出来,狱长要见你们。”两个穿着反恐装备的狱警来到了他们的房间门口,控制着们打开,警惕的看着他们。

现在还处于自由活动时间。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