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9.大海战(1)

看他脸上一脸愤怒,李季枫心里稍微好受了一点,毕竟人就是一种奇怪的动物,人家高兴自己心里就不爽,看别人难过了,自己会感觉很优越,此时李季枫一副随便你怎么样的神情:“你怎么样都行,我可告诉你,对方为了追杀我们三个,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如果你不想陪葬的话,那就用出浑身解数,开足马力吧,忘了提醒你,不要把挤奶的力气藏着了,那是没用的。”

果然,船长更加的愤怒了,怎么有这样的人啊,竟然这么卑鄙,这比鸡奸了他们还要难受。

果然不出李季枫所料,片刻后他咬了咬牙,不再藏私,对对讲机说道:“现在开始,转换所有能量转换成动能,转换成高级速度!”

随着他的声音落地,这艘船仿佛也被打了鸡血一样,略微低吟的向前面狂奔而去。

速度徒然加快了一倍不止,船长看着后面越来越清晰的炮筒,仿佛被咬了屁股一样,差点跳了起来,继续对对讲机说道:“加速,继续加速,转换成特级速度!”

至此,游轮的速度再一次加快,双方的速度也勉强持平,李季枫对那叙炮非常清楚,现在他们还差一点就落入对方的攻击范围了,但就是这一点,对那些人来说,就像到嘴的可口美味却不能吞咽下去一样,绝对让他们郁闷到无可救药。

当然,并不是说他们自己一方就多么的了不起了,李季枫也同样非常的焦急,毕竟这种事情可是关乎生命的大事,所以他们现在的处境也非常的不妙,一不留神,就会从此遁入空门,与世界说拜拜了。

速度很快,让李季枫没有想到的事情是,这艘游轮似乎比他想象中的速度要快的多,毕竟后面追过来的可是战舰啊。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