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9.我都替你丢人(1)

只是这么一下子,他几乎要昏厥了过去,然而,事情还没有完,他的耳朵里面再一次传入了坎蒂丝冷冷的声音:“这么多年来,除了我哥哥亲过我的嘴,你是第一个主动亲我的家伙,尽管这些年我一直在地底待着,但是既然你这么做了,那我就要让你承受生不如死的痛苦!”

她虽然有实力攻击了,但是身上的布条并没有离开她的身体,仿佛变成了她身体的一部分似的,只见那两端的布条在急剧缩短,只是一个小时的时间,长达可以绕地球小半圈的布条,变成了一根如混天绫一样的布条。

那布条缠绕在她身上的时候,形成了一个超短裙套在身上,而上身也形成了一个胸罩,胸罩的一端在延伸,很快到达了飞速倒退的程天宇身边,把他紧紧的缠着,几乎形成了一根笔挺的木棍,让他连说话的能力都没有了。

胸罩上面延伸出来的布条把他送到了坎蒂丝的面前,坎蒂丝冷冷道:“你说我是把你先阉后杀,还是阉你一百次呢?”

“季枫哥,救命啊,你们考虑一下小弟的处境啊。”程天宇心胆皆寒,他的身体抖动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竟然可以动弹了,但是程天宇并没有注意到这点,很明显,此时生命的威胁要比这种惊喜大的太多了。

他也不叫李季枫为兄弟了,这是真正的生死危机啊,这个女人就是一个大魔头。

这一切说来话长,但只是几秒钟的时间,直到李季枫听到程天宇的求救,他才发现这一个变故,当下心惊不已,考虑要不要现在逃跑。

不过他咬了咬牙,抱着安琪儿,来到了一块石头后面,对她说道:“你在海底不方便战斗,我去看看,在这里等我,千万不要乱跑。”

“嗯……”安琪儿美眸担忧的看着李季枫:“你一定要小心,不管怎么样,自己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李季枫点了点头一下子跑向了那边,沉声说道:“坎蒂丝,快放了他。”

“李季枫,你也太天真了,难道你以为我会放过一个咬了我嘴唇的男人吗?”坎蒂丝冷冷的说着,一个布条不知不觉在靠近程天宇的裤裆。

程天宇瞪出来了,对李季枫求救到:“李季枫,你是我的哥,我是你的小弟弟,快救救我吧,这个女人疯了,我只是亲了她一顿,我完全可以对她负责任的,而且我的小弟都没有碰到她,李季枫,她真的要把我阉了,快想办法。”

程天宇还在胡言乱语,李季枫在在考虑着这件事情到底要怎么办,如果程天宇真的被阉掉,也不是一件好事,可是坎蒂丝的实力貌似很牛叉。

不管了,李季枫神色一冷,反正他有沧海式护身,就不信在海底连一个娘们都打不过,他一边大骂一边向坎蒂丝冲了过去:“你也太窝囊了一点,被人家胸罩上面的一个布条勒的不像样子,如果说出去我都替你丢人。”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