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被男人调戏?(2)

李季枫对安琪儿使了个眼色,三条旗鱼在安琪儿的控制下,顿时向前方快速的游泳。

这还不是最快的速度,接下来,李季枫不惜动用大梵音,影响两条三条旗鱼的情绪,接着动用沧海式的能量,隔空把自己的力量传递三条旗鱼身体内部。

被李季枫这么伺候,三条旗鱼的体力顿时达到了超鱼的状态,就像打了鸡血一样速度飙射,比原先快了好几倍。

而且李季枫的力量非常奇怪,似乎因为那一颗舍利子的原因,让他的力量带着强大的修复能力,所以原本三条只适合短距离游泳的旗鱼,不仅速度快了好几倍,就连长途跋涉的活也给揽了下来。

而且有李季枫的沧海式控制,他们所在的车盖,也不担心会进水,或者翻船。

这速度简直比陆地上面的高速行驶汽车还要快,而且又因为在大海里面,比真正的跑酷还要刺激,程天宇骑在坎蒂丝的身上,张开双臂,就像泰坦尼克号中的女主角一样感受强烈的劲风,只是那样子风骚不已,实在没有唯美感觉,同时嘴里也发出怪叫,仿佛一群野狼发情的时候舒爽叫声一样。

因为李季枫,原本是他们海上逃生的事情,却变成了一个惊险有刺激的旅行。

就这样行驶了五六个小时,再一次到了黑夜,李季枫运用透视也终于看到先前看到的那些东西,影像变得大了一点,果然,海上漂流还是速度很重要。

现在是夜里,所以他们的速度放慢了一些,声音也安静了下来。

夜里的时候是人一天中精力最旺盛的时间,程天宇坐在甲盖中坎蒂丝的身上,感受到那诱人的身段,心里别提的复杂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