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这位大爷(3)

“老公,我们可以从岛国坐飞机,回你的国家哦,如果不是手机都坏了,我们也许可以把这件事情告诉海伦他们。”很明显安琪儿还挂念着光明神殿的事情,他们几人在海里漂流了那么久,手机就算防水的也肯定坏了。

李季枫摸了摸她的秀发,安慰道:“不用担心,正好,宝儿也在那里,你还可以见一见你的妹妹啊。”

安琪儿白了李季枫一眼,不由得嗔道:“是你想我妹妹的身体了吧,身边有我还不够,连你的小姨子也要霸占了。”

额……

李季枫顿时尴尬不已,安琪儿都学会吃醋了,不过不可否认,他想到山田宝儿那性感的身段,和安琪儿的妩媚身材不相伯仲,但是别有风味,确实,李季枫在想到山田宝儿那完美无瑕的身材以后,他心里激动了一把,上次临别时山田宝儿瘫软的像水做的一样,到现在让他记忆犹新。

不过见安琪儿撅着嘴,脸上不依了起来,李季枫顿时抱住她的脑袋,一下子用嘴巴含住她那撅起的嘴唇,允吸了一下,见她俏脸通红,才放过她:“我这不是还想着你吗,我们要不要……”

秀色可餐,此时安琪儿娇艳欲滴,脸色酡红,仿佛一盆漂亮的白牡丹一样,让人忍不住想要品一下其中的味道,当然,心里的火气也成功的被安琪儿勾了起来。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