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这位大爷(6)

李季枫对娇羞的安琪儿说道:“人家都来了,咱们也继续吧。”

“这怎么可以!”安琪儿俏脸一红,一只手捏着衣角,可见她此时非常的慌张,其实越是漂亮的女人,就越是含蓄,虽然有些女人会完全不同,但是至少大部分女人都会这样,至少安琪儿是其中的一员。

她就像一个长着一对洁白翅膀的纯洁天使一样,在做那事的时候,也需要一个安静的,隐秘的,无人打扰的场所……

“怎么不可以,入乡随俗嘛!”李季枫嘿嘿一笑,伸手在安琪儿身上摸索了一阵,也渐渐开始一些紧要的动作。

这艘船是一个中型游轮,所以房间不少,而且隔音效果不错,如果不是超大声的喊叫,外面的人也不容易听到他们的声音。

当天他们并没有到达岛国,因为轮船的速度,比先前他们的速度要慢的多了,所以原本当晚就可以到达岛国的时间,变成了第二天,轮船的速度不太稳定,具体并不能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到达,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天没有意外的话,一定会到达陆地上面。

当晚坎蒂丝的确如白天所说的那样,竟然真的和程天宇酣战到深夜,吵得人不得安生,李季枫看着可爱的安琪儿,作战了好几次,最后让安琪儿都连连求饶才算放过她。

第二天中午,吃完午饭以后,众人都聚集在了船舱里面。

距离前面的港口越来越近,李季枫看着这里坐着的五个人,首先丢给了坎蒂丝一套衣服:“把这套衣服穿上,在外人面前,不要穿那么暴露的衣服。”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