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7.信大爷,得永生(9)

“我姐姐的屁屁好摸吗?你这个没良心的,凭什么现在才来找我!”安琪儿看着李季枫,可爱的脸蛋上面顿时流下了委屈的泪水,不依的指责说道。

李季枫顿时愣了一把,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第一句话竟然是这么说,顿时脸上有点挂不住了,安琪儿也尴尬不已,心想先前不是就我们两个在船上吗,如果你在船上就让他摸你那里了,现在来发飙,太不讲理了吧。

然而,安琪儿也知道自己占便宜了,所以娇躯默默的离开了李季枫的身体,尴尬的站在一边。

迎着众人惊讶兼震惊的目光,安琪儿大踏步,三步并作两步走,迅速来到了李季枫面前,一屁股坐在李季枫的膝盖上面。

“哼,从今天开始,五天之内你只能爱我一个,用力的爱我!”一边说还一边拉着李季枫的胳膊揽在自己的小蛮腰上面。

所有人都愣住了,在对面岸上的人,全部惊得不知所措,族长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对人家投怀送抱?他们可是敌人啊。

船上的程天宇更是夸张的张大嘴巴:“哇靠,原来她一直就是你的姘头,这,这太不可思议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