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8.族长,请息怒(10)

就是因为播磨君那方面的能力不持久,在床上呀买碟似的叫唤,也只是因为伺候播磨君高兴而已,其实她心内还是非常的寂寞的,今天见播磨君那么兴奋,依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只是当她来到了床上,她们两人热情的激吻在一起,身体四处交织,一番忍术与情趣的完美结合,播磨小妈心里却惊讶的发现,今天的播磨,似乎和往常不一样啊,她有一种直觉,就是今天的播磨君可以让她酣战淋漓,痛快的轻松一场。

然而,她很快就发现,事情完全不是她想象的那样,并不是播磨君坚持的时间很短,相反是太长了,到最后播磨小妈呀买碟都叫不出来了,直到此时她才惨然的发现,其实不是播磨君的能力不怎么样,只是播磨君一直在扮猪吃虎,不喜女色而已,自己先前竟然以为他都快五十了,肯定萎缩的不行,现在才发现她错的多么离谱。

直到她快被折磨的吐血而亡的时候,播磨君才像丢沙包一样把她丢在床上,身体就像没事人似的穿起了裤子:“这一次我在你体内留下了种子,只要你为我生一个儿子,我会让你离开的!”

“种子?”播磨小妈惊讶了。

“嗯,你以为我和你做那么久是不能生育吗?只是像我们这种人,能力都很强大,想要真正的射出种子,也需要一定的火候,今天我高兴,所以才这么做的,目的也想要在次培养一个接班人!”

播磨中毒了,眼看就不行了,他也不是不想用烈阳诀帮助播磨治疗,只是会烈阳诀的人不多吧,所以他对这件事情不抱任何希望,无论在什么时候,传宗接代都是人类最重要的一个生存行为,播磨君也是一样,在儿子播磨出事以后,立马想到了让他小妈继续生一个。

其实当初挑选播磨小妈的时候,他也旨在挑选一个预备轮胎,万一出了什么事情,他还可以继续生一个。

而且播磨小妈芳华正茂,二八少女,撇开性感的身姿和娇柔不说,生孝也是一顶一的,所以就做出了今天这种事情。

“嘿!谢谢大人赐种,需要奴婢在伺候你一顿吗?”播磨小妈心里惊喜不已,她正愁找个时间告诉播磨君自己怀孕的事情,没想到今天播磨君就已经告诉自己这种事情,那感情好,也不用自己在煞费心机了,到时候检查一下就可以了。

不过唯一让她郁闷的是,播磨君的能力居然那么强悍,让她的身体这么吃不消,恐怕她这两天要卧床不起了,毕竟那里被这个变态的老头折磨的疼痛难忍,说实话她第一次遇到这么彪悍的男人,一开始觉得播磨君的能力不够,现在只祈求老天播磨君不要每天折磨她,不然她会吐血而亡的!

播磨君摆了摆手:“不需要了,在来你的身体要遭殃了,现在和我修炼这个功法,两天之后和我安排的人一起替播磨阻止毒素,无论如何我都要把播磨救活!”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