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他究竟是什么身份(4)

安琪儿此时体验出了姐姐的作用,看向山田宝儿的目光充满了鼓励,同时还想李季枫确认了一下。

“当然,你们两个我都不会离开的,快告诉我怎么回事吧,是有什么让我们陷入危险的情况吗?”李季枫抱着山田宝儿的胳膊再一次紧了紧。

山田宝儿咬了咬牙,似乎下了决心一样,轻启朱唇:“我,你还记得今天上午我告诉你只要你在陪我玩耍一天,我就给你一个惊喜吗?”

李季枫点了点头,疑惑道:“是啊,当时因为王熙凤而耽搁了,难道那件事情和这件事情有关?现在告诉我吧。”

终于还是要说吗?山田宝儿咬了咬牙,算了,还是告诉他吧!

“惊喜就是今天凌晨的时候,唐佳他们那么多姐妹,都要往岛国来找你,而他们的航线,恰恰就经过这里……”

山田宝儿害怕的缩了缩脑袋,现在惊喜似乎要变成悲剧了,她和其余的姐妹的关系非常不错,又因为一个人在岛国孤单,李季枫不能时刻和她通话,所以山田宝儿经常找唐佳他们聊天,在李季枫透露出要接唐佳她们的时候,山田宝儿第一时间告诉了众多好姐妹,心里都替她们高兴了一把。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