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5.你是找死的节奏(7)

盛田这才想到,是这个人营救了自己的十几个人,他一开始就应该对李季枫询问,为什么没有营救他的保镖,在怎么说那也是十几个人命啊!

“啊!但是你不能对我怎么样,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盛田,你可能没听过,是新兴的产业,但是盛田背后的冰鉴会你总知道吧,我是冰鉴会旗下盛田公司的老板,只要今天我们互不侵犯,以后我答应不会在找你麻烦!”他现在说话已经有些软了。

他心里想着,先在这里说小面话,以后回去的时候在调查一下这个家伙,然后在用疯狂的手段报复,这样的话就可以让自己今天得以平安了,想到这里,他不禁佩服起了自己的厚黑来,这么有忍耐性,足以堪称枭雄了吧!

“啊,竟然是冰鉴会名下的产业,完了,这青年完了!”先前冒死提醒安琪儿他们有多么狠辣的那个老头,此时脸上一片惨然,他终于知道自己得罪了谁了,其实他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出来,那就是不仅这青年完了,而且他自己也完了,冰鉴会的力量有多么强大,他非常的清楚。

不过先前那个妇女却有些不以为然,不禁问道:“冰鉴会旗下的公司,有那么厉害吗?”

这个妇女怀里抱着一个孩子,就是先前李季枫营救那个孩子的母亲,她此时因为看到了孩子,所以也失去了原来的绝望,虽然身处绝地,但并没有如何担心,反正这里又不止他一个人。

那老头瞪了她一眼:“你知道什么,冰鉴会这种黑白通吃的国内第一大势力你都不知道,我老头子也看过新闻,听说冰鉴会会长是什么总统,而且就快平定国内所有的势力了,谁要是得罪了冰鉴会的人,肯定没有好果子吃!那个会长李季枫更是娅奴天使的大哥哥老公,还是大明星许含的老公呢,哎,我的一个儿子一直吵着要她们的签名,可惜一直没有机会。”

说完他似乎想到了什么,指着李季枫说道:“上次我看的新闻,说实话那孩子和他长的挺像的,这么重要的信息你都不知道。”

说完他继续唉声叹气,这一下麻烦大了,他再也没有了管闲事的心情,为自己接下来的生活担忧不已。

那妇女显然也没有想到冰鉴会的力量竟然那么夸张,当下一声轻啊,和其他人一样,都是倒吸一口冷气,纷纷庆幸先前并没有得罪那个叫盛田的人,还好他们并没有做出冲动的事情来。

只是那名妇女却同情的看着老头,毕竟他得罪的人来头不小,以后肯定没有好结果,看来从这里离开以后,还是要赶紧躲藏起来才好。

盛田显然也听到了他们的谈话,流着血的嘴角不禁翘起一个好看的微笑,看向李季枫的目光,虽然他现在躺在地上,但目光里面已经带着威胁了,仿佛在说,你也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见李季枫低下头,似乎在犹豫。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