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4.我们在一旁看戏(6)

而且当初是季立峰大人带领他们占领了德库拉部落,现在他们不仅不把李季枫当做首领,而且把李季枫当成了第一通缉要犯,也太过分了吧。【‘

李季枫点了点头,心里一哼,布兰登那家伙,竟然这么不知好歹,是不知道自己有杀他的实力,还是自持自己的实力高强?李季枫本来就不是吸血鬼兽人,如果他们知道李季枫的身份,不承认李季枫的地位也无所谓,但是现在居然直接下出通缉令,这让李季枫心里很是愤怒,如果这样的话,那么就不要怪李季枫不要客气了!

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李季枫拍了拍阿德诺的肩膀:“阿德诺,你很不错,德森部落的事情以后再说,我自然会找布兰登算账,先和我说说你的事情吧。”

李季枫示意阿德诺跟在自己身边,他们一边走一边聊天,同时李季枫还拉朱丹娇嫩的小手,这让朱丹心里喜不自禁,李季枫在别人面前和自己这么亲密,那就说明自己的地位在李季枫心里还是挺高的。

阿德诺经过了李季枫这么一说,心里也稍稍平静了下来,这个时候也有心思注意其它的事情了,他看到朱丹的第一眼,就眼睛发亮,他发誓自己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么漂亮的女孩子,他发誓自己对这个女孩子一见倾心,但是马上看到了李季枫抓住朱丹的手,顿时明白了什么,心里黯然不已。

他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可以找到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做女朋友,简直比他自己的女朋友王熙凤还要漂亮。

不过他并没有在这件事情上面多做纠结,很快他就一咬牙,对李季枫再次说道:“我和女朋友王熙凤来到这里,没想到只是去方便的时间,竟然被那些人偷袭,我只来得及变身,就被他们抓住了,可是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可恶的是他们竟然把我和一群畜生关在一起,士可杀不可辱,可是他们不仅不杀我,而且还辱我,我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么可耻的人类!”

他看了看李季枫,忽然想到李季枫也是一个人类,连忙改口道:“我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么可耻的坏蛋,竟然对我做出那种事情,他们实在是太过分了,哎,就是不知道我的女朋友王熙凤怎么样了,她一个女孩子,如果没有我的照顾,很容易出事情的,真是为她担心。”

他脸上露出想念的神色,可以看出来,他对王熙凤,也的确有一些爱情,这样一个人,竟然投胎成了吸血鬼兽人,李季枫有些无语。

阿德诺大概因为中文不好,所以表达能力不太好,事实上人家抓住他不把他杀了已经不错了,他不应该说人家不仅不杀他还辱他的。

李季枫心里暗笑,不过马上对他说道:“放心吧,阿德诺,你女朋友没有事情,我会把你救出去的。”

“谢谢大人,虽然我不是人类,但是我也知道,其实人类要比我们吸血鬼兽人温和的多了。”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