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7.我们在一旁看戏(9)

李季枫神色一冷,对果果说道:“不管你信不信,在你下令的那一刹那,你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如果先前李季枫不知道空间裂缝的威力那也没有什么,可是自从知道进入空间裂缝以后就会莫名其妙的消失,李季枫知道,不管在如何厉害的高手,被他塞进了空间裂缝,那也是死路一条,现在他已经感觉到,那五个人也已经不见了,就算他有心想要营救也没有办法了。

此时阿德诺目瞪口呆,他也知道李季枫非常的强大,他也知道李季枫用的名字是假的,但是怎么也想不到,现在的李季枫,似乎超乎想象的强大,如果杀他自己,简直只是在呼吸之间,一瞬间阿德诺对李季枫崇拜的无以复加。

倒是朱丹一脸的平静,在她的眼里,自己的男人就该那么的强大,就该那么的霸气,其实她很喜欢李季枫霸道的对她做某些事情……

果果被气得脸蛋更加的白了,这是什么男人啊,本来是我威胁你好不好,可是现在你倒好,竟然敢威胁自己,弄到现在也不知道是谁占有有利的地位了。

她气急而笑:“好,好,我倒要看看你是如何让我成为一个死人的,来人!”

她倒要看看李季枫要怎么对付她,她一直统领着一众手下,何时受到过这种威胁,当下不信邪的叫了手下。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