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7.隐武者(9)

“原来是这么回事,小凤,没关系……”阿德诺本来想说没关系,但是仔细想了一下,突然明白了什么,原来略显黝黑的脸蛋突然变得闷白闷白,原来是这么回事啊!他脸上出现一抹惨然,不禁对王熙凤问道:“是谁?”

不用说也知道阿德诺什么意思,王熙凤作为阿德诺的女朋友,很明白阿德诺想说什么,她的脸色也有些尴尬,虽然她很不想说出来,但是她不想让自己的秘密瞒着自己的男朋友,她很清楚自己心里是怎么想的,如果不告诉阿德诺,那么她觉得自己背叛了阿德诺……

“小凤,到底是谁?可以告诉我吗?”阿德诺声音变大了一些,不可思议的看着王熙凤。

周围听到他的话,纷纷好奇的看着他们两个,周围的人很是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这个看起来略微精壮的少男变成了这样一副神色,当然,最明显的事情就是他和王熙凤闹了矛盾。

王熙凤犹豫了一下,才吞吞吐吐的说道:“是李……阿诺,我不想把我心里的想法瞒着你,我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的第一次还是你的,只是我心里却不那样想……”

阿德诺猛然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这么回事啊,他顿时明白了过来,自己的女朋友竟然喜欢的是李季枫,他脸上露出恍然的神色。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