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一个坏老公(2)

他没有想到杨青衣外表略微开放,但却是这样一个柔弱的女子,心里顿时疼煞了他。【、

“呜呜,老公,我虽然是找你来发泄的,但是我也想要最后和你亲热一下,让你到了哪里都能记起我的滋味,这一次我在国内安排一下手下的势力,只要准备妥当以后,我一定去找你。”杨青衣非常的想念李季枫,本来以为李季枫这一次回来以后,他们会好好的亲热亲热,但是怎么也想不到,竟然遇上了兽人袭击光明神殿,她不是一个不识大体的女人,虽然身体性感妖媚,但是她更知道李季枫现在要去做的事情很重要。

李季枫着实感动了一把,轻轻拍了她的脑袋:“我已经记住你的感觉了,这一次我到哪里都不会忘了你的,如果有时间,你就和其它姐妹一起去光明神殿做客,相信安琪儿会给你们很好的招待的。”

杨青衣美眸一亮,因为李季枫的话惊喜不已,她本来以为要去找李季枫的话,李季枫不一定会答应,现在老公竟然答应的这么爽快,这让她非常的高兴。

“呵呵,好了,你就把我说的和其它人说一下,我们是夫妻,到哪里应该在一块的。”在李季枫眼里,他们虽然没有结婚,但是却也是真正的夫妻了,夫妻当然要大部分时间黏在一起了,只是最近事情有点多而已。

“好的老公,你真是太好了。”杨青衣激动的在李季枫的身上亲吻了几下,这才知道所处的位置不是太好,很快就被李季枫带了出去。

来到外面以后,众女子看着杨青衣的目光充满了诡异,还有柳樱姐妹脸上也红扑扑的,李季枫不禁暗汗,看她们的样子明显是刚刚偷看了他们的好事,在看其它女孩子的娇羞模样,肯定是她们也已经知道了。

李季枫到没有什么,可是杨青衣虽然外表对那种事看的很开,但终究是一个女子,迎着她们暧昧的目光,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算了。

然而李季枫知道终要离别的,因为那么多的隐武者还在飞机上面等着,也不能耽误太长时间,他对众女子说道:“老婆们,我要走了,我很快就会回来了,我和青衣说了一邪,到时候让她告诉你们。”

终于,在众女子万般不舍之下,李季枫坐上了离开的飞机,在离开众女的一刹那,虽然身边有安琪儿姐妹陪着,但终究因为离别,所以李季枫的情绪并不是很高涨,一路上无言。距离华夏也越来越远。

“李季枫,我们这一次要从哪里进入米国?会不会被人家的拦截导弹给炸掉啊。”程天宇对李季枫还是有些不放心,在经过了五六个小时以后,程天宇忐忑的对李季枫说道。

“放心吧,我们要去的地方是提兹港。也就是联邦监狱,如今那些人已经不是你的对手了,你如果再一次越狱也非常容易。”想想当初程天宇竟然为了突破,逼迫自己进入联邦监狱李季枫就想要大笑几句。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