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一个坏老公(3)

他看到一个兽人管理着联邦监狱,他也看到了军事基地除了很少的一部分人员以外,竟然全部是兽人接管。

兽人居然把联邦监狱和军事基地都控制了起来,而且联邦监狱的好几百的犯人竟然没有丝毫的约束,就像完全自由了一样,那些人个个脸色狰狞,一脸的恶狠狠,仿佛要做些什么可怕的事情一样。

看到了这一切,李季枫把安琪儿和山田宝儿,拉了过来,程天宇一看李季枫脸色古怪,也恬不知耻的和李季枫围在了一起。

“现在提兹港的军事基地已经被兽人占领,里面的罪犯似乎在修炼某种功法,如果我猜得不错的话,那些兽人不仅想要攻打光明神殿,他们还想要在米国制造一场。”

安琪儿本来好奇李季枫怎么知道那么多的,不过听到后来,她的脸色就已经闷白一片,她们光明神殿可谓是西方的守护神殿,如果出了大事,那么她们也逃脱不了责任,如果兽人真的得逞计谋的话,他们神殿还真的要陷入危机了。

李季枫又说道:“那些兽人有隐武者对付就可以了,现在正好深夜,不过那些普通罪犯要怎么办?”

他并没有多少害怕,毕竟这不是在华夏,之所以这么问,就是尊重安琪儿的意愿,毕竟这里是安琪儿的地盘,他虽然作为安琪儿的老公,但安琪儿处理自己的事情比较合理。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